kumoyuki

【藏千】狼狼和兔兔配图的小段子

藏千段子,由配图产生的灵感,一点点可以当没有的兔狼!慎入慎入慎入!

藏A(黑狼)与千雪私定终身,却苦于狼王颢穹的威慑,加上藏A常年固守边疆,两人难得见面。

终于到了年关,藏A从边疆赶回,甫一到达便去找千雪幽会,以解相思之苦。

他们拥抱亲吻,就要直奔主题之时,突然发现异样,警觉地回头。


原来是平时喜欢粘着王叔的小苍兔,偷偷跟在王叔后面溜出来了!



兔兔:咦?王叔和罗将军在干嘛?
千雪:乖苍狼,我正在跟藏A比武呢!大人比武小孩子不能看,你快些回去免得你父王担心!还有啊,今天的事你不能跟别人说,千万别让你父王知道了,听见没有!

兔兔鼓起了腮帮子,一双湛蓝的大眼睛滴溜溜地转,不时偷瞄他英俊的王叔:好啊!我不跟父王说!等我长大了,王叔也跟我比武好不好啊?

千雪寻思着比武就比武呗,苗疆男儿哪个不能比武了:好啊没问题!天快黑了,你快些回去吧!

兔兔高兴地点头:嗯!

兔兔扭头一跑一颠地走了。



时间终于回到相爱的两人身上。只不过……

藏A:嗯?你还要跟苍狼“比武”??

千雪:哇靠藏A!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!!

藏A:是时候让你亲身体会一下,吾万恶罪魁藏镜人的武力!!

于是藏A压着千雪干了个爽。


End
真是太真实了!!! _(:з」∠)_

评论(6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